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据江西省瑞金市政府今日(2月21日)官方消息,20日发生的超载客车侧翻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20人受伤。

  新京报昨日报道,2月20日10时许,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发生一起严重超员的农村班线客车单方翻坠事故。根据昨日公安部交管局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事故造成10人死亡。

  根据宁都县交警大队昨日下午发布的消息,事故发生后已确认9人死亡(身份信息待核),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1人受伤(1人重伤,其余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今日,据瑞金市政府发布最新消息称,此次事故造成9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0人受伤。

  目前,江西省卫计委调派专家赶赴现场指导救治,赣州市卫计委已组织两个专家组10人,安排供血车和采血车等设备赴宁都参与救治工作。

  记者注意到,昨日晚间,赣州市政府官方微博曾呼吁市民为此次事故中的伤者献血。

  据新华社消息,瑞金市瑞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某已被依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