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今天(2月18日)上午,2018NBA全明星赛在洛杉矶继续进行。在单项赛中,来自爵士的新秀米切尔获得了扣篮大赛冠军,三分冠军属于太阳的布克,技巧挑战赛冠军则被篮网的丁威迪获得。

  和米切尔一起冲击扣篮大赛冠军的包括骑士的小南斯、步行者的奥拉迪波以及独行侠的丹尼斯-史密斯。在预赛中,丹尼斯-史密斯和奥拉迪波率先出局,小南斯和米切尔进入决赛。决赛中,两人都有单扣拿到50分满分的表现,但最终还是米切尔技高一筹,以两分优势击败小南斯。

  整个扣篮大赛的主题与致敬有关。小南斯第一扣致敬他的父亲,随后,他的父亲还亲自上场帮他传球。米切尔先是致敬了爵士传奇扣将格里菲斯,而在最后一扣的时候,他则致敬了文斯-卡特的转体大风车扣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小南斯奉献了两次打板再扣篮的经典创意。

  夺冠后,米切尔表示,他的第一次双篮板扣篮是他高中时候经常演练的,只不过那个时候他是用墙扮演第一个篮板。至于第二扣飞越三个人,那是因为以前他的妹妹会配合他这么做。作为卫冕冠军,明年他还会来扣篮大赛吗?“我一定会来,我还想要拿这个冠军。”米切尔说。

  扣篮大赛之前的三分大赛中,布克以28分的高分击败了勇士的克莱-汤普森,更早些时候的技巧挑战赛,丁威迪击败公牛的大个子马尔坎宁夺冠。